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象棋后微博传喜讯 谢军:女队提前锁定冠军

2011年08月21日13: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象棋后微博传喜讯 谢军:女队提前锁定冠军

>>点击进入谢军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大运会进入第9个比赛日,赛程逐渐进入尾声,全天将决出44金,大运会产生金牌第二多的比赛日。如果中国军团发挥稳定,有望在这个比赛日结束后,超越2001年北京大运会获得54金的纪录。在今天上午的国际象棋决战中,作为深圳大运会以中国国际象棋队领队身份出现的棋后谢军(微博),一直用微博现场直播着比赛。中午12点过,谢军的微博中传出喜讯:中国女队提前锁定团体冠军!

本届大运会首次设立国际象棋比赛,设男、女个人和混合团体三枚金牌,参赛的中国国象队由5男3女8名队员组成,这其中包括国际特级大师倪华和 王玥,阵容可谓十分豪华。而中国棋手李超以8轮积7.5分的优异表现提前一轮锁定男子个人赛金牌,女子方面,谭中怡和黄茜同积6分并列积分榜次席,俄罗斯棋手瓦西列维奇暂居榜首。

最后的决战,从今天上午9点开始。作为深圳大运会以中国国际象棋队领队身份出现的棋后谢军,在现场一直没闲着,除了饿肚子观战中国选手的比赛之外,还在最后一轮比赛前专门拉苏丹年轻选手合照放在微博上,顺便播报一下女子决赛的最新战况。

比赛开始半小时候,谢军在微博里抛出悬疑,“女子个人冠军会是谁呢?目前暂时领先的是俄罗斯选手Vasilevich Irina,中国的谭中怡、黄茜落后半分。加油!”

中午12点过,谢军的微博中传来佳讯,“谭中怡获胜,助中国队甩开追兵乌克兰队,提前锁定团体冠军!女子个人赛成绩还要看俄罗斯女将的对局结果。”随后,谢军在微博中进一步证实了消息,“俄罗斯选手Vasilevich Irina输给了蒙古选手,比赛尚未全部结束,不过按照昨日我们计算的对手分数,谭中怡应该获得女子冠军了!还要等裁判比赛全部结束之后计算小分,不过还是忍不住要提前祝贺一下!”看到来自谢军的冠军喜讯,腾讯网友们情不自禁的道喜说:“恭喜中国女队提前锁定团体冠军!”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俄罗斯选手Vasilevich Irina输给了蒙古选手,比赛尚未全部结束,不过按照昨日我们计算的对手分数,谭中怡应该获得女子冠军了!还要等裁判比赛全部结束之后计算小分,不过还是忍不住要提前祝贺一下! /强
    2011-08-21 12:33:1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