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飞碟双向团体捷克逆转摘金 中国位列第五

2011年08月21日12: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1深圳大运会男子飞碟双向团体赛上,中国以343环的成绩,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5名。该项目的金牌,则被捷克队夺得,总成绩为353环。俄罗斯队获得银牌,总成绩为350环。获得铜牌的则是塞浦路斯队,成绩为344环。

中国参加该项目的是郭祥、庄涛和张岩松。该项目上,中国同世界强手间尚存在不小差距,这也令其争夺金牌的机会并不大。

首轮比赛里,郭祥、庄涛和张岩松均打出了23中的成绩,总成绩为69中,这个成绩仅排在第四位,比排在第一的捷克队要少了足足3中。

次轮较量中,郭祥和庄涛各打出了23中的成绩,张岩松则打出了22中的成绩,总成绩只有68中,依然难尽人意。导致中国队同前面队伍的差距,被进一步的拉大。

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终于发挥出了高水准。张岩松打出了25发全中的成绩,郭祥和庄涛都打出了24中的成绩,这样中国队总成绩打出了73中,这也是中国队在此番决赛里,所打出的最好成绩。

第四轮比赛里,庄涛打出了24中的成绩,郭祥打出了23中的成绩,张岩松则打出了21中,中国队这轮总成绩为68中,刚开始好转的情形又危急了起来。

第五轮较量中,仅有张岩松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准,打出了24中的成绩,郭祥打出了21中的成绩,庄涛则仅打出了20中,中国队这轮的总成绩更是仅有65中,这也是决赛以来中国队单轮发挥出的最低水准。最终中国队的成绩仅为343环,同奖牌失之交臂。捷克队在最后一轮里,一举打出了72中的成绩,俄罗斯则仅有68中。这样捷克队便以353中的成绩一举超越了俄罗斯队一中,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