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女篮亚锦赛首战韩国 孙凤武:防对方快攻三分

2011年08月21日11:39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篮抵达日本并备战于今天揭幕的第24届女篮亚锦赛。中国队首战韩国队。在昨天下午,中国女篮进行了赛前训练,中央电视台进行了采访和跟拍,谈到首战便遭遇老对手韩国队,主教练孙凤武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小组赛练兵,打好半决赛,冲击冠军。”

女篮的训练是在一个训练馆里进行的,队员在训练结束后表情轻松,纪妍妍和 关馨还不时的低声聊天。主教练孙凤武在谈及队伍备战情况和第一个对手韩国队时表示:“出来两天了没有训练,今天主要是基础训练,进行一些简单的有针对性训练。”孙凤武介绍,对于为何在租借的场馆里训练,孙凤武说:“明天的比赛才是我们第一次在比赛馆打球。”

以往的正式国际大赛,大多会安排参赛队在比赛馆进行赛前训练。但这一次,日本方面对客队的安排却显得十分“苛责”对此,孙凤武表示:“这次的安排比较特别,而且我们第一场就碰韩国队,以往我们大多是先碰较弱的对手,然后循序渐进,越到后面对手越强,这次对我们是个挑战。”

说到韩国队,孙凤武说:“对韩国队我们目前还不太了解,得等到小组赛与对手遭遇后才能知道,我们力争尽快适应,打出我们的战术,防守韩国队主要是针对她们的快攻和三分,发挥我们的身高优势,并将我们的技术特点发挥出来。”同时,孙凤武分析,“中国队年轻队员比较多,她们缺少大赛经验,而且韩国队的节奏比较快,我们的队员,尤其是年轻人可能需要一个适应过程。我们争取半决赛时打出最佳状态,再对冠军发起冲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