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女子3米板3个风格各异的美女上演养眼赛

2011年08月21日10:27大洋网-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国跳水“梦之队”的何姿(微博)、王涵(微博)以及墨西哥“跳水公主”保拉·埃斯皮诺萨同场竞技。3个风格各异的漂亮姑娘的亮相,吸引了不少媒体和观众的目光。结果,何姿以387.40分赢得个人首枚大运会金牌,王涵和保拉分别以370.00分和323.60分获得银牌和铜牌。

■ 特派记者 黄越滔 本报深圳8月20日电

何姿:“南派”简约美

何姿出生在广西南宁,但她的跳水事业是从广东开始的,深圳更是她的第二故乡。比赛现场何姿的人气相当高,为此她在赛后还特别表达了对深圳观众的感激:“我不会忘记深圳是培养我的地方。”

虽然轻轻松松拿下金牌,何姿依然谦虚地说:“拿到金牌非常开心,但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赛后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何姿平时是怎样保养皮肤的,何姿竟然不好意思地脸红了,她说:“其实我和别的女孩子一样,就是擦一些爽肤水和擦脸油,偶尔再敷一张面膜。”何姿还透露:“我是一个比较简单的人,挺符合射手座特征的。粗心大意,不受约束,做事情虎头蛇尾。”谈到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何姿说:“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不到1年时间,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地提高自己的水平。至于成绩,现在还不敢去想太多。”

王涵:北方“甜妞”

很多人认识王涵,是因为她和“跳板皇后”郭晶晶师出同门,而且她们的老家都在河北保定。自2008年进入国家队后,王涵已逐渐成为跳水队重点培养的跳板主力。在2009年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上,首次亮相世界大赛的王涵夺得了女子一米板项目的铜牌。

王涵要复制师姐郭晶晶的奇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然而她青春甜美的笑容可丝毫不逊色于郭晶晶。或许是成天泡在水里的缘故,王涵和很多水上项目的运动员一样,皮肤很好。而她最与众不同的是笑起来脸蛋儿上那两个浅浅的酒窝。曾有人断言王涵将成为郭晶晶的接班人,而王涵则表示,郭晶晶是很多跳水运动员的偶像,但她更希望做独一无二的王涵。

保拉:“公主”成熟性感

相比青春靓丽的中国姑娘,墨西哥“跳水公主”保拉展示的则是成熟和性感的美。据保拉的教练马进透露,保拉在墨西哥的知名度甚至超过了郭晶晶在中国的影响力,无论身材还是模样,保拉都足以媲美墨西哥的娱乐大明星。听说追求保拉的男士特别多,保拉说:“这种感觉非常好,但是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所以不会再考虑其他人。”

对于自己的将来,已经年满25周岁的保拉说:“我现在的目标就是伦敦奥运会,将来我会先完成学业,然后回家乡,也许继续从事跳水,也许做其他生意,总之不会去娱乐圈。”

保拉还向记者透露,她在大学选修的专业是传媒学,至于将来会不会转行做记者,保拉说:“这个主意不错,但这些得等我毕业以后才考虑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