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谢军专门与苏丹选手合影 女儿开微博娘俩互动

2011年08月21日1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军专门与苏丹选手合影 女儿开微博娘俩互动

谢军(微博)与苏丹选手的合影(>>点击进入谢军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深圳大运会以中国国际象棋队领队身份出现的棋后谢军一直没闲着,除了饿肚子观战中国选手的比赛之外,还在最后一轮比赛前专门拉苏丹年轻选手合照放在微博上,顺便播报一下女子决赛的最新战况。

大学主修数学的苏丹选手Tarig Mosa的全面发展吸引了谢军的特别关注,因为这个小伙子一人参加了国际象棋和跆拳道两项比赛,为此,谢军特别找他合影留念:“最后一轮比赛开始前,特意找苏丹选手Tarig Mosa合影。这个在大学主修数学专业的年轻人在本届大运会中一人参加了国际象棋和跆拳道两项比赛,文武全能之才!”整个大运会上,谢军跟其他国家选手的交集不断。

除了这名苏丹的天才棋手之外,之前谢军还在运动员班车上捡到阿尔及利亚运动员的数码摄像机并费尽周折归还失主,从点滴小花絮便可见谢军的为人。就是有这样的模范妈妈,才能教出优秀的女儿,谢军的宝贝闺女吴佳颖不满9岁就跳级上了四年级,是个不折不扣的天才少女。最近小家伙也在腾讯开了微博,深爱女儿的谢军忙里偷闲也是借助这个平台跟闺女猛聊天,娘俩还拿大热天穿厚棉服的斯里兰卡运动员开起了小玩笑。

不过身为国象队领队,谢军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比赛上,这不,忙着观战的她还不忘在微博跟网友报备最近战况:“女子个人冠军会是谁呢?目前暂时领先的是俄罗斯选手Vasilevich Irina,中国的谭中怡、黄茜落后半分。加油!”如果能拿到这枚金牌,那么中国在奖牌榜上对俄罗斯的领先优势将再扩大一步,为了这个,中国姑娘也要加油!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女子个人冠军会是谁呢?目前暂时领先的是俄罗斯选手Vasilevich Irina,中国的谭中怡、黄茜落后半分。加油!
    2011-08-21 09:26:0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