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吴敏霞:与何姿是好姐妹 一姐叫法让我很别扭

2011年08月21日09:25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刚刚在上海游泳世锦赛首次获得个人项目金牌的吴敏霞(微博)(微博)昨天现身广州,和粉丝来了一个零距离接触。据吴敏霞介绍,由于世锦赛后感到十分疲惫,目前正抓紧时间放松,接下来马上又要投入到伦敦奥运的积分赛中为奥运入场券而努力。

郭晶晶宣布退役后,吴敏霞和何姿(微博)被认为是中国女子跳水队的新一代“一姐”候选人,两人也形成了一种无形的竞争关系。

对此吴敏霞表示自己并没有因此感到压力和尴尬,“我和何姿在日常生活中是好姐妹。她是一名技术出众和个人能力都很强大队员,如果我要在比赛中战胜她,只能从动作的节奏韵律和各种细节上下苦工了。”

上海世锦赛后,舆论已经将吴敏霞封为中国女子跳水的新“一姐”了。吴敏霞表示,对于“一姐”这样的封号感到十分别扭,“作为一名老队员,队里的小妹妹都叫我大姐,也有叫我霞姐的。我们队里并没有‘一姐’之说,外界的这个叫法让我觉得很别扭。”吴敏霞谈起这个话题,脸上也因不好意思而透出绯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