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老外看大运之印度射击教练:感觉像是在天堂

2011年08月21日05:43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外看大运之印度射击教练:感觉像是在天堂

广州日报讯

老外看大运

这还是我第一次来中国,原来我们的邻国已经如此发达,以后真应该到中国的其他地方多看看。

深圳是个很美丽的城市,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很有国际大都市的风范,尤其是体育场馆和大运村,很新很漂亮,所有的设施都很舒适便利。印度射击队的队员们更加兴奋,他们说来这里感觉就好像都到了天堂。由于比赛还没有结束,他们现在还没有时间到处去逛逛或购物,等过两天比赛结束了,我们都要去好好观光游览一下。

我们印度的射击水平不错,除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取得金牌“零”的突破外,我们在2007年大运会也赢得过射击的金牌,我们明天将有机会竞争奖牌,祝我们好运吧。

本届大运会的各种软硬件都非常出色,尤其是志愿者都非常热情,有什么需要我都可以请他们帮忙,我就经常要问志愿者班车的时间、地点等等,关键是,整个大运会,尤其是大运村的气氛很好,大家对运动员都非常呵护,我们在这里都过得很开心。

(本报记者 周婉琪 记录整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