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羽毛球国羽喜忧参半 单打强势双打仅一对

2011年08月20日23:1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深圳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乌梦达)20日,大运会羽毛球项目决出了各单项8强。中国队表现喜忧参半:男女单打一路高歌猛进,而双打和混双方面,除了陈钰璐、陈妮这一对女双外已经全军覆没。

18日,中国队在混合团体决赛中以1:3惜败给印度尼西亚队,获得银牌。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林立文表示,单项比赛,中国队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双方面都具有冲击金牌的实力,希望队员们能有好的表现。

而从目前的表现看,最有可能为中国队冲击金牌的是出战男单的文凯。这位赛场上人气极高的小将虽然由于国际排名69位只排在了7号种子,但他在比赛中却显示了与排位并不相符的强大实力,在比赛中没有遇到太多抵抗,一路顺利晋级。

女单方面,中国队3名选手中,除林青被中华台北名将郑韶婕击败无缘8强外,石晓倩和刘芳华都顺利过关。21日,她们将遭遇德国选手的阻击。

男子双打是中国队相对较弱的一环,两对组合文凯、胡文卿和李田、陶勋都止步首轮,而中华台北和印尼队分别占据了男双8强的两个席位。混双方面,团体赛中表现稳定的李田、陈妮组合首轮比赛轻松取胜,但在1/8决赛中惨败给一对韩国选手,无缘16强,其余两对组合也未能晋级。

目前,中国队派出的双打组合中只有出战女双的陈钰璐、陈妮硕果仅存,她们接下来将面对中华台北组合郑韶婕、白骁马。

21日,将继续进行各单项的1/4决赛。(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