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华台北包揽大运会女子高球个人团体2枚金牌

2011年08月20日23:0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深圳8月20日电(王曦)深圳大运会高尔夫球比赛20日全部结束。中华台北代表队表现出色,最终包揽了女子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

在赛前宣称“为了冠军而来”的台湾高尔夫球“希望之星”刘依贞坦言,炎热的天气对于台北队的发挥很不利,“队友们是在克服了很大的困难才拿下比赛的,这枚集体金牌来之不易。”

由于在之前几天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刘依贞很早就退出了个人赛金牌的争夺。她告诉记者,由于比赛目标定得过高,导致自己在此前的比赛中心态不稳,失误过多。“好在今天从一开始就放开手脚,在团体赛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帮助队友拿下金牌。”

台北队领队宋定衡对于队员的表现很满意。他指出,队中的林子麒、姚宣榆、刘依贞都是参加了去年亚运会的队员,实力比较有保障,“她们都是台北队未来的希望”。

据他透露,获得冠军的林子麒有望在下半年到美国发展,旨在进一步提高个人技术。(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