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大运110米栏冠军:望挑战刘翔 目标是击败他

2011年08月20日2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110米栏冠军:望挑战刘翔 目标是击败他

牙买加选手帕尔切梅特问鼎110米栏冠军

腾讯体育8月20日深圳讯(记者王正根(微博))牙买加不愧是田径强国,今晚的大运110米赛场,牙买加人帕尔切梅特以13秒24轻松拿到金牌。能够跑到如此好的成绩,却无缘即将开始的大邱田径世锦赛,这不由得让人感到遗憾。不过,帕尔切梅特却表示,希望在今后可以去和罗伯斯、奥利弗以及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三大高手一较高下。

帕尔切梅特,生于1990年,今年才21岁,也是这次大运会110米栏决赛选手中最年轻的一个。也或许是因为年纪小的缘故,在此前牙买加国内的世锦赛资格赛选拔中,帕尔切梅特没有最终进入前三,从而错失了进军大邱的资格。当然,他表示,13秒24是他个人最好成绩,如果是在之前的选拔赛中,能够跑到这个成绩,那么参加世锦赛是没有问题的。

在谈到今晚的发挥时,帕尔切梅特表示,首先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自己拿第一也比较满意,但是就技术方面来说,他在前程的速度还没有达到最佳,在后程的冲刺上也有所欠缺。“是的,我接下来会努力训练,尽可能去完善自己的技术,加强自己的各项能力。”帕尔切梅特表示,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三位110米栏选手是罗伯斯奥利弗和刘翔,“向他们看齐,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我有机会去挑战他们。当然,我的最终目标是击败他们。”年轻的牙买加人,向三位巨人发出了挑战。

的确,每每到奥运周期内,世界上总会冒出一两个新人,让世界田坛为之一振,04年奥运会前,刘翔横空出世,并最终夺冠,08年奥运会时则是罗伯斯……或许,帕尔切梅特有望充当这一角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