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黄晋萱:董卿口误让自己不爽 教练会帮我正名

2011年08月20日2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晋萱:董卿口误让自己不爽 教练会帮我正名

黄晋萱在比赛中(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8月20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健美操世界冠军黄晋萱(微博)用无可争议的表现征服了所有观众和裁判。作为本次大运会开幕式的最后六棒火炬手之一,黄晋萱此前曾在微博上表示,央视主持人董卿在开幕式上介绍自己身份时,误将自己由世界冠军说成了全国冠军。对此,黄晋萱今天表示,自己目前只想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比赛当中去,至于为自己正名的事情,教练会帮自己处理妥当。

对于董卿在开幕式上的口误,黄晋萱表示自己并没因此感到气愤,而是感觉有点不爽,“我想每个人遇到这种事情都会心里不舒服吧,作为世界冠军却被说成是全国冠军,而且还是在大运会开幕式这样重要的场合,我觉得多少对自己有些不公平。”

谈及是否会通过官方渠道为自己正名时,今天收获了集体操和混合双人操金牌的黄晋萱表示,自己目前只想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比赛当中,而不想因为这些事情而影响自己的情绪和发挥,“虽然我觉得正名的事情的确应该去做,但是现在不是较真的时候,我相信教练会帮我处理好这件事情。”

此外,对于为何能够当选开幕式点燃主火炬的六棒火炬手之一并成为运动员代表,黄晋萱认为自己作为世界冠军,是最后六棒火炬手中唯一的一个在校大学生,而且是正宗的在校大学生,因此成为火炬手和运动员代表自然就理所当然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