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铅球俄罗斯摘金 德选手第二孟倩倩获铜牌

2011年08月20日2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深圳大运会田径项目的比赛继续,在女子铅球决赛中,中国选手刘相蓉和孟倩倩双双参赛,但是刘相蓉最终退赛,孟倩倩以17米21的成绩获得铜牌,金牌被俄罗斯选手科普科娃以18米02的成绩获得,亚军被德国选手获得。

2010年亚洲田径大奖赛印度浦那站,来自内蒙的刘相蓉技压群芳,以18米43的成绩夺得女子铅球冠军,2011年,刘相蓉又以18米39的成绩获得女子铅球冠军2011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南京站铅球冠军,刘相蓉在今年曾经创造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18米74;孟倩倩在日本神户举行的第19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铅球比赛中曾经以18米31的成绩战胜队友刘相蓉夺冠,这也是其个人历史最好成绩,2010年的田径世青赛,孟倩倩还以16米94获得女子铅球的亚军。

来自俄罗斯的科普科娃在第一投便投出18米02的成绩,这个成绩最终也帮助其获得了冠军,孟倩倩在第二投就投出17米21的成绩,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孟倩倩一直未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被德国选手在最后一投中以17米48的成绩超越,最终只能获得一枚铜牌,德国选手凭借最后一投获得银牌。(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