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大运会闭幕式管制区域限定 确保专用车道通畅

2011年08月20日2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0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下午,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副局长徐炜表示,大运会闭幕式的管制由于管制区域地处主干道,两边的居民住宅、商业以及单位众多,特别是深南大道以南管制区内涉及几个单位,“由于世界之窗到侨城东路之间,一旦深南大道进行管制,南侧单位没有替代道路,因此我们为了贯彻少扰民理念,对于南侧单位包括东方花园、何香凝美术馆、洲际酒店、民俗村、锦绣中华,本单位车辆和住宅区车辆可以通行,不会因为管制而影响到这些单位正常的生产生活和经营。”

徐炜表示,对于东方花园住户凭车辆月卡以及本人的身份证件,包括物业小区相关证明就可以进入管制区。对于进入洲际酒店以及周边单位车辆,只要本单位车辆就可以进入或者说凭本单位证明就可以进入。“为什么采取这种措施?第一,不影响他们生产生活经营。第二,深南路是全封闭的,只能到锦绣中华红绿灯路口,误进入的车辆也必须掉头出来,因此只有进入这些单位的车辆才能通行,非进入这些单位不能进入管制区,假如误入的车辆我们将引导它掉头驶出管制区。”徐炜说。

此外,针对大运会期间交管部门对占用大运专用道车辆的执法数,徐炜表示,“关于执法数,对占用大运专用道3812宗违法行为实施了敬告执法,这是我们电子眼记录的。对于前一段公布的数据包括了路面民警现场的教育数。我们对全市车辆没有处罚,只是教育。对于前一段所有违法行为,我们没有实施处罚,也没有作为敬告执法记录在规定系统里,只是给予一次教育。从8月8日开始才对违法占用大运专用道车辆给予敬告执法,敬告量为3812宗,其中81%还是外地车。通过专用道使用和管理,也充分证明了我们广大市民文明素质非常高,同时支持大运、给力大运的意识也非常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