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健美操有氧舞蹈决赛 中国组合成功摘金

2011年08月20日2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健美操有氧舞蹈决赛 中国组合成功摘金

点击进入组图:大运会健美操有氧舞蹈决赛 中国队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激战正酣,健美操比赛在福田区体育公园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健美操有氧舞蹈决赛中,中国队以总分19.163分夺冠,亚军被罗马尼亚队获得,分数为19.063,韩国队收获季军,成绩为18.950分。

本届赛事,健美操项目首次成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中国队派出了目前国内最优秀的青年健美操运动员,其中车磊、陶乐等3人都曾经获得过世界冠军。

在下午进行的有氧舞蹈预赛中,中国队第3个出场,黄晋萱(微博)、邹琴、郑紫亚、林俊先、赵巳彤、刘超、 王洋、陶乐、寿旻超、车磊代表中国队参赛,结果中国队虽然得到9.150分的艺术分和8.720分的完成分,但由于难度系数过低,又因为失误扣掉0.5分,最后总得分仅为18.317分,排名预赛第五。预赛第一被韩国队获得,他们预赛的最后得分为19.350分。罗马尼亚、西班牙、俄罗斯、日本、意大利以及乌克兰同样晋级决赛。

晚上进行的决赛中,中国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其中艺术分得到9.350分,完成分得到8.650分,难度系数为1.263,总分达到19.263分,尽管由于失误被扣掉0.1分,依旧以19.163分领先各路对手,最终成功摘得金牌。欧洲强队罗马尼亚队尽管完成分高达8.800分,但是艺术表现分只有9.000分,最终以19.063分排在中国队之后,获得银牌。铜牌被韩国队获得,他们的艺术表现分最高,达到9.400分,完成分略差只有8.400分,而且难度系数只有1.150,以18.950分排在第三。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有氧舞蹈决赛 陶乐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