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庞伟摘银 李大明夺第二金

2011年08月20日18: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中国深圳继续进行。在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中国名将庞伟(微博)以685.5环排在第二位,收获一枚银牌,麦嘉杰获得第六名。韩国选手李大明以665.7环获得金牌,这也是他在本届大运会获得的个人第二金。

男子10米气手枪是中国的优势项目,而这次大运会奥运冠军庞伟出战,这也是他在北京奥运会夺冠的项目,此外,山东全运会冠军麦嘉杰、城运会冠军王智伟也报名参加了比赛。在之前的男子50米手枪团体赛中,庞伟和队友麦嘉杰、王智伟组成的中国队以1678环的成绩夺得金牌。

资格赛过后,韩国选手李大明排在第一位,庞伟位居次席,麦嘉杰排在第四位,顺利入围决赛,而王智伟排名第10位,无缘决赛。决赛中,庞伟和麦嘉杰的主要对手还是两位韩国选手李大明和金根福。

今天的决赛中,庞伟开局还是有些慢热,第二发出现了严重失误,仅仅打出了8.9环,这让他落后于其他选手,随后的比赛,庞伟发挥得中规中矩,在第3、4、6、8、9、10发都打出了10环以上的成绩,尤其是最后一发,他打出了10.5环的好成绩,无奈由于前边落后太多,庞伟最终以685.5环获得银牌。

韩国选手李大明此前拿到了50米手枪的金牌,今天他向着本届比赛的第二枚个人金牌发起冲击。决赛中,李大明的手感非常好,前五发没有太大失误,成绩一直处在前三位。最后五发,李大明表现得中规中矩,并且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最终李大明顶住庞伟的冲击,以总成绩685.7环,高出庞伟0.2环的微弱优势获得金牌,这也是他在本届大运会拿到的个人第二枚金牌。

另一位韩国选手金根福资格赛就排在第三位,今天的决赛中,金根福同样表现得中规中矩,前五发一直在前四名之列。接下来的比赛,金根福显示了不俗的状态,他紧紧跟着庞伟后面,由于最后一环发挥欠佳,最终金根福以总成绩684.7环收获一枚铜牌。

另一名中国选手麦嘉杰开局发挥不佳,接连出现两次失误,随后的比赛,他及时调整,但为时已晚,最终麦嘉杰的总成绩为681.3环,排在第六位。(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