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健美操预赛中国混合操第三 有氧舞第五进决赛

2011年08月20日18: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今天展开健美操项目的争夺。在混合双人操预赛中,中国组合黄晋萱(微博)/陶乐以总分20.400分排名第三,顺利晋级决赛。而在有氧舞蹈的比赛中,中国队发挥一般,最后以18.317分排名预赛第五,携手韩国、罗马尼亚、西班牙、俄罗斯、日本、意大利以及乌克兰八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届赛事,健美操项目首次成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中国队派出了目前国内最优秀的青年健美操运动员,其中车磊、陶乐等3人都曾经获得过世界冠军。

在下午进行的有氧舞蹈预赛中,中国队第3个出场,黄晋萱、邹琴、郑紫亚、林俊先、赵巳彤、刘超、 王洋、陶乐、寿旻超、车磊代表中国队参赛,结果中国队虽然得到9.150分的艺术分和8.720分的完成分,但由于难度分过低,又因为失误扣掉0.5分,最后总得分仅为18.317分,排名预赛第五。预赛第一被韩国队获得,他们预赛的最后得分为19.350分。罗马尼亚、西班牙、俄罗斯、日本、意大利以及乌克兰同样晋级决赛。

随后的混合双人操预赛,中国队派出黄晋萱/陶乐和马超/杨光两对组合参赛,结果黄晋萱/陶乐在1分41秒的表演过后,拿到艺术分7.900分,完成分8.600分,加上难度分3.900分,最后得到20.400分,排名预赛第三。另一对中国组合马超/杨光最后得分20.050分,排名预赛第六,由于决赛同一个国家只能有一对组合参加,马超/杨光遗憾止步预赛。俄罗斯组合排名混合双人操预赛预赛第一。罗马尼亚、西班牙、意大利、韩国、日本、越南等六对组合同样进入今晚的决赛争夺。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