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飞碟75靶个人赛於秀敏摘铜 斯洛伐克揽冠亚

2011年08月20日16: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中国深圳进入到第八个比赛日。在射击女子飞碟双向75靶个人赛决赛中,中国选手於秀敏以94中收获一枚铜牌。斯洛伐克选手包揽冠亚军,两人的成绩相同均为96中,经过同分赛较量,泽莫科娃获得金牌,巴特科娃获得银牌。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於秀敏、陆敏和杨静三位选手出战。於秀敏是一位老将,2005年入选国家队的她拿到了多哈亚运会的团体金牌,个人项目的铜牌,2007年世锦赛,於秀敏获得了女子飞碟双向团体冠军,去年的世界杯墨西哥阿卡普尔科站,於秀敏拿到了女子双向决赛的亚军。另外两名选手陆敏和杨静实力略逊一筹。

在上午进行的资格赛中,於秀敏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三靶分别打出了23中、24中、24中的成绩,以总成绩71中并列排在第四位;陆敏三靶打出了24中、23中和22中,总成绩69中排在第八位;杨静发挥欠佳,第一靶只有18中,随后的两靶均为23中,最后以64中仅排在第14位。资格赛有三人并列第一,她们分别是斯洛伐克选手巴特科娃、俄罗斯选手沙克洛娃和另一位斯洛伐克选手泽莫科娃。

下午的决赛,於秀敏的成绩为23中,加上上午资格赛的71中,於秀敏的最后成绩为94中。泽莫科娃上午资格赛的成绩是72中,决赛中她打出了24中,与队友巴特科娃成绩相同,并列排在第一位,这样不得不进行同分赛。

同分赛中,泽莫科娃的状态更好,她的成绩好于巴特科娃,最终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巴特科娃获得银牌,於秀敏以94中收获一枚铜牌,排在第四至第六位的分别是波兰选手阿兰斯德尔、俄罗斯选手沙克洛娃和哈萨克斯坦选手詹妮亚。(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