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19日综合:中国夺金势头不减 女足强势进决赛

2011年08月20日16:17羊城晚报陈泳强 张滴川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实习生张滴川报道:中国军团昨天在大运会延续强劲势头,再夺9枚金牌;中国女足在半决赛经点球大战以5比3击败巴西队,挺进决赛。

女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国组合王鑫(微博)/陈若琳(微博)毫无意外揽得金牌。男子1米跳板决赛,中国选手林劲以487.00分摘得金牌,队友孙知获得银牌。

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赛,中国队石阳、王珊珊和杨亚伟个人战绩虽不理想,分别只获得第五、第六和第九,但三人总成绩超过其他队伍,中国队因此获得团体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深圳大运会收获的第一块田径金牌。

自行车男子凯琳赛,中国选手张淼强势夺冠,这是他在本次大运会夺得的第二枚奖牌。

在射击赛场,中国队以1759环获得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冠军,在随后的个人决赛中,丁峰、周治国、李越宏分获前三名。中国选手还包揽了女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赛冠亚军:李佩璟以总成绩596环夺得金牌, 王成意以总成绩594环获得银牌。

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国选手 孙晔以1分07秒53摘金,这是她继200米蛙泳和4×100米混合泳后夺得的第三枚深圳大运会金牌。

乒乓球男双和女双两枚金牌也归中国选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