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马跳水公主:偶像是伏明霞 想去看体操比赛

2011年08月20日14:32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方舟报道 一池碧波映着一个清秀的面庞,女子双人十米台决赛,转播镜头总是给一个人特写,她叫梁敏喻,来自马来西亚。梁敏喻可不止有美貌,她和同伴站上了领奖台,赛后众多大马记者围住梁敏喻,一位大马记者介绍,梁敏喻在马来西亚是一位超高人气的跳水公主。

梁敏喻能说流利的中文,“爷爷是广东人,我在马来西亚出生。”梁敏喻是马来西亚第一代跳水运动员,她介绍跳水近年来在马来西亚发展迅猛,“我们的教练也是中国人。”

有媒体说梁敏喻长得像混血儿电影明星Maggie Q,但提到自己的外貌,梁敏喻总是很羞涩,她说自己平时不太关注赛场外的报道,也没有想过向娱乐圈发展。“有没有广告代言?”梁敏喻点点头,不过她也承认,在马来西亚做商业代言,也要经过“组织”批准。

梁敏喻说他的偶像是伏明霞,一方面因为伏明霞恬淡的气质,一方面因为伏明霞在跳板、跳台的实力非常平均。梁敏喻还有一位练习游泳的哥哥,另外她表示如果有时间,自己最想去看体操比赛,因为体操和跳水一样,都能展现女性的气质和美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