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自行车男子50公里公路团体计时赛 俄罗斯摘金

2011年08月20日12:23腾讯体育[微博]秋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中国深圳进入到第八个比赛日。在自行车男子50公里公路团体计时赛中,俄罗斯队以55分10秒92获得金牌,德国和韩国分获银牌和铜牌。

中国自行车队近几年进步显著,尤其是场地自行车赛,涌现出多位新星。本次比赛,中国队由北京奥运会季军郭爽领衔,此外还有宫金杰、张淼和唐琪三员主力大将。在场地赛八块金牌中,中国队收获了3金1铜的好成绩。然而在公路自行车上,中国队实力一般,并没有派出选手参加男子50公里公路团体计时赛。

共有11个国家参赛,他们分别是俄罗斯、德国、韩国、捷克、日本、瑞士、南非、蒙古、澳大利亚、中华台北和立陶宛队。在上午的女子30公里团体计时赛中,立陶宛队摘金,但是在男子项目上,他们尚不具备夺金实力,夺冠热门是俄罗斯、韩国队。

今天俄罗斯队派出的四位选手分别是史里洛夫、瓦列瑞、埃绍夫和马克西姆。比赛开始后,四位俄罗斯选手状态都非常出色,他们骑得非常快,最终以55分10秒92获得金牌,韩国队也有上佳表现,不过他们输给了德国队,以58分34秒19获得铜牌,银牌被德国队夺走,他们的成绩是57分55秒77。(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