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苏丹选手莫萨文武双全 国象跆拳道两手都很硬

字号:T|T

记者在深圳会展中心5楼的国际象棋场馆见到苏丹选手莫萨时,他正在参加国际象棋的比赛。

24岁的莫萨是大运会苏丹代表团的唯一选手,他说他今年读大四,专业是数学专业,因为对数学的热爱,他对国际象棋也产生了兴趣,他经常会和自己的哥哥一起下棋。

有意思的是,随后不久在会展中心1楼的跆拳道训练馆里,记者又再一次看到了莫萨,他正在进行跆拳道训练。

原来,在本届大运会上,莫萨一个人要代表苏丹参加国际象棋和跆拳道两个项目的比赛,用一句中国成语来形容他是最合适不过了,那就是“文武双全”。

莫萨说自己的跆拳道水平在整个苏丹排名为第三,而他的国家象棋水平在整个苏丹排名第9,不过前面8名都不是在校大学生,所以只有他能够代表苏丹参加此次大运会。作为苏丹国际象棋水平和跆拳道水平最高的在校大学生,他在苏丹小有名气。

谈到毕业后想做什么工作,莫萨笑了,“说不定会到中国来当一名数学老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