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纪念公园规划将出炉 火炬塔成标志性景观

2011年08月20日11:27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3日起深圳湾公园管理火炬塔

昨日,深圳湾公园主任任洁介绍,火炬塔目前所处的位置属于深圳湾公园红线范围内。8月23日,深圳湾公园将与大运会执行局进行交接,火炬塔纳入深圳湾公园管理,管理处将安排保安24小时值班对其进行保护。

任洁透露,纪念公园的初步方案有可能在8月24日公布,并向广大市民征求意见。最终方案确定后,纪念公园建成后的管理权归谁,火炬塔是否归入纪念公园统一管理,目前还没有定论。

深圳湾公园再增“园中园”

深圳湾公园分为A、B、C三个区域,A区从红树林海滨生态公园西侧至大沙河河口;B区从大沙河河口至东滨路立交桥北侧;C区从东滨路立交桥北侧至深港西部通道大桥西侧。

火炬塔纪念公园位于B区,在深圳湾公园倒“L”字形的拐角处,差不多刚好处于滨海休闲带的长度中心位置。拟建火炬塔纪念公园意味着深圳湾公园中又增加了一个“园中园”,达到14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