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尹靖大运因伤临时退赛 状态不好或无缘奥运

2011年08月20日11:17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在昨天举行的深圳大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中国选手江帆以13秒6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2,同时也排名所有参赛选手第2顺利晋级半决赛;另一名中国跨栏名将尹靖(微博)却因伤临时退赛。

由于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的出现,男子110米栏一直备受国人关注,该项目也是中国男子选手在径赛项目最有实力的一项。本次大运会,中国队派出了江帆和尹靖出战,前者今年表现出色,在亚洲田径大奖赛上跑出了13秒49的成绩,达到了奥运和世锦赛A标,成为110米栏第三人;后者曾被誉为“刘翔接班人”,但是近两年受到伤病的困扰,成绩一直不佳。但是尹靖最终却并没有站到跑道上,而是选择退出了争夺。

据悉,尹靖昨天10点半左右热身时,忽然觉得腿部不适,最后选择了退赛。一位记者还展示了尹靖的主管教练吴峰发来的确认短信:“尹靖腿不好,不比了。对不起!”在2009年的第25届贝尔格莱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尹靖以13秒38的成绩夺得男子110米栏金牌,复制了前辈刘翔在大运会上的成功经历。 但是今年以来他状态一直不好,不但没有获得今年大邱世锦赛参赛资格,明年伦敦奥运也很可能无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