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女将陈中留美归国 或从事体育管理工作

2011年08月20日10:38大洋网-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8月19日电 (特派记者白志标)日前在北京密云进行的“大庆航天三沃”杯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跆拳道邀请赛今天结束了全部比赛,参加比赛的12~20岁的青少年被分成甲、乙、丙三个组别,而比赛也分为竞技和品势两大类。两届奥运会冠军 陈中亮相赛场吸引了不少媒体前来采访。这是她结束了美国一年学习后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

去年8月底,曾两次获得奥运会金牌的跆拳道传奇女将陈中以及另外三名冠军成员远赴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开始为期一年的学习。其间,陈中只是偶尔通过博客向外界透露自己的情况。因此,她此次亮相媒体格外关注。她说:“回国之后最大的想法就是,能够把我在美国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在咱们中国的体育上面,希望能够让自己成为有用的人。”

从陈中的话中不难听出,她将极有可能从事体育管理方面的工作,“之前也说过我永远都是跆拳道人,不会离开体育。”陈中告诉记者,“但现在回来之后,也不一定非要从事跆拳道方面的工作,当然我说过一定会为跆拳道付出,但它(跆拳道)只是体育的一部分,也有可能是从事其他体育工作,我也非常愿意去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