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华裔跆拳道女孩喜欢中国美食最爱饺子

2011年08月20日10:12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菲律宾华裔女孩希娅参加的是跆拳道比赛,但最钟情的却是中国美食。身材娇小、机灵可爱的希娅是物理学专业大二的学生。

“我是个爱吃的女孩,特别喜欢中国食物,最爱肉馅儿很足的中国饺子。今天下午我的个人项目就结束了,回到运动员村,就想找一位中国朋友‘拜师学艺’,希望学会包饺子回去做给父母吃。”希娅昨天在深圳大运会跆拳道训练馆大谈美食经。

希娅的爷爷是中国人,今年18岁的她不太清楚爷爷此前生活在中国何地。此次大运会之行并不是希娅首次来中国,10年前她就曾和父母来过香港和深圳参加夏令营,她对中国的饺子印象最深刻。“那次来中国,在香港吃的是虾饺,也是人生中第一次吃海鲜饺子,在深圳好像吃的是肉馅儿饺子。”

(张乾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