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金志扬:球迷需关注校园足球 心太急难出成绩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20日09:59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要评论(0)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金志扬说,“我曾说要在这场比赛中让球迷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我觉得今天我们做到了! ”

金志扬认为,本场的失利主要源于队员们经验和组织上的差距,虽然表扬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但对于10分钟内连续犯了同样的错误被人打进两球,金志扬觉得不可原谅。

“我很遗憾这一次没能改写历史,下一次再能有这样的机会碰日本,就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了”,老帅说到这里,神情难掩失落。

在回答本报记者提出的问题时,金志扬表示,中日之间校园足球的差距并不像本场比赛所表现出的那样,“中日足球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主要就是体现在青少年方面”。

笃信“少年强则中国强”的金志扬认为,如果在中国有50所或者100所北理工这样的学校,我们的后备力量将得到极大的加强。而中国足球当前的问题,则是太过急于求成!

金志扬说,希望媒体帮助呼吁,让球迷们和足球的投资者们都将眼睛往下看,“不要总盯着国家队,要看大学,看高中,甚至小学,因为光靠关注国家队,是很难从根本上扭转中国足球处于低谷的这种局面的。 ”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