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跆拳道技术主席过75岁生日 将邀请志愿者参加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钟润生)“深圳的志愿者太棒了,对我像亲人一样。”昨日早上,在大运会跆拳道赛场——深圳会展中心,美籍韩国人世界跆拳道联合会技术主席Ken Min,对搀扶他下车的专职司机孙金红竖起了大拇指,并邀请他晚上参加自己75岁的生日派对。

记者上前采访了解到,孙金红是巴士集团公汽分公司梅林车队111路的驾驶员,大运会期间,被抽调为大运会交通保障人员,每天驾驶着车牌为“BD0046”的车辆,为这名外国技术官员提供一对一服务。

Ken Min 告诉记者,孙金红对他的服务周到到每一个细节,无论是开幕式还是赛程,每次都准时无误。考虑到自己年龄较大,孙金红不但帮助拿放行李,还搀扶他上、下车,并提醒带好随身物品等等,每天笑呵呵的。Ken Min还说,为了交流更顺畅,孙金红还每天晚上自学英语口语,实在令人感动。

得知Ken Min要邀请自己参加他的75岁生日派对,孙金红也大为感动,“这说明我们志愿者的努力赢得了外宾的肯定,但这一切又都是我的职责所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会继续完成使命,为大运添彩,为深圳争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