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电话巴萨双核主动道歉 西班牙内讧消无形

2011年08月20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电话巴萨双核主动道歉 西班牙内讧消无形

哈维(微博)开始不肯接听卡西电话,但是在普约尔的调解下,双方通过短信和好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0日,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主动致电向两名国家队好友普约尔、哈维致歉,可惜哈维一度拒绝接听这位老朋友的电话,好在两人最终还是通过短信和好。

博斯克(微博)曾经说过,皇马人和巴萨人都是职业球员,在俱乐部时各为其主无论斗得多么剑拔弩张,都不会影响回到国家队之后的和谐。然而在西超杯冲突事件过后,西媒却声称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和巴萨核心哈维已经彻底决裂形同陌路。当时卡西嘲笑“巴萨球员一碰就倒”,而哈维则回击“马塞洛简直要把小法废掉”,还讽刺“皇马不懂得接受失利”。

显然,如果这对14年密友真的彻底闹翻绝对令广大球迷扼腕,幸好作为球队队长,卡西率先冷静下来。按照《世界体育报》、《马卡报》等几家西班牙大报的最新报道,卡西已经主动致电普约尔和哈维道歉,其中《马卡报》只是简单陈述了卡西道歉的事实,并没有透露过多细节,而《世界体育报》则声称哈维拒绝接听卡西的电话,因此皇马门神只是与普约尔取得联系。好在从《阿斯报》的报道中我们能够看到,在普约尔接受卡西的道歉之后,卡西发给哈维的道歉短信也收到回应,两人在短信中重归于好,并相互承诺会全力化解两大阵营中西班牙国脚之间的怨念。

的确,西班牙国家队更衣室一旦失去和谐,那明年夏天卫冕欧洲杯冠军必然成为空谈,皮克炮轰穆里尼奥毁了西班牙足球恐怕也要成为现实。作为皇马的喉舌,《马卡报》在报道的最后也希望两队之间不要再发生类似的冲突事件,毕竟这些事情不应该发生在足球世界里。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