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会游泳花絮:德国另类装搞笑 我们是一家

2011年08月20日08:56新华网卢羽晨、王浩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羽晨、王浩明)在深圳大运会游泳比赛的收官项目——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进场时,德国队的另类装束引发了观众席的一阵欢笑。

他们的统一装束就是象征德国国旗的黑、红、黄三色拉链连体衣,四个大男孩将自己从头到脚都裹得严丝合缝,甚至连脸都不露出来就摆出各种姿势冲着镜头搞怪。尽管平均每人都参加了五项比赛却连一项决赛都没闯进,但是他们却把乐观和欢乐带给了现场每位观众。

——“我们是一家!”

同样是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并列第三的新西兰队和意大利队“倾巢而出”,八个人全部满满当当地挤在新闻发布会的季军发言台上,看得坐在中间的冠军日本队代表、身经百战的 入江陵介都乐个不停。

在回答为何派出如此豪华阵容临会时,八条好汉几乎异口同声地回答说:“我们是一家!”不到片刻,入江陵介也迅速“找到组织”,帮腔说道:“对!咱们都是一家!”

——吃多了游不快

意大利选手波坦察在夺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后回答记者的提问时透露了自己游得快的秘诀,“我下午四点只吃了一点儿,因为吃多了比较重,游不快”。

关于吃,位居男子1500米第二的日本选手宫本阳辅显然不如波坦察“精明”,“我下午六点吃了晚饭,不过最爱吃的就是中国包子,特别是肉包子和菜包子……”宫本说到这,一边的波坦察在捂着嘴偷笑。

(新华网深圳8月19日体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