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主力门将王诗朦受伤已返京 主帅赛后致电感谢

2011年08月20日0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9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 吕长伟(微博))今晚,中国女足的替补门将王飞,成为了整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而作为王飞的队友和球队的主力门将,在与俄罗斯一战中受伤的王诗朦(微博)此时此刻却躺在北京的病床上。据中国大运女足主帅王长权透露,王诗朦目前已经返回了北京,经过医院的仔细检查和确诊,她的膝关节前十字交差韧带断裂,而且内副侧韧带也有撕裂,半月板也有一定程度的损伤,需要长时间的治疗和康复。

王长权表示,自己在赛后回到休息室,第一时间给王诗朦打去了电话,将比赛结果告诉了她,“在王诗朦走的时候,我就告诉她,我们一定会将本应属于你的东西,完完整整地给到你。很庆幸,我们做到了。我对她说,你就好好地安心养病,我们会竭尽全力给你更大的惊喜。”

“连续几场比赛,队员们的消耗都比较大,不仅王诗朦受了伤,王晨(微博)和王飞也都有伤。不过,王晨的伤势不太严重,只是大腿肌肉有点拉伤,不会影响到下面的比赛。而王飞也没什么大碍,经过队医的治疗应该会很快的康复。”王长权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