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足点杀巴西杀进决赛 韩端微博称为你们骄傲

2011年08月19日23: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点杀巴西杀进决赛 韩端微博称为你们骄傲

>>点击进入韩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凭借北师大门将王飞在点球对决之中的神奇表现,中国队在深圳大运会女足半决赛中,淘汰了劲旅巴西队并杀入了女足决赛。而在随后的女足决赛之中,东道主中国队将迎来近邻日本队。由于中国男足刚刚在大运会1/4决赛中惜败于日本队,所以中国女足欲在决赛中为中国男足复仇。赛后,作为中国女足大姐大的韩端(微博)在微博中祝贺说,为你们骄傲,相信你们一定会笑到最后!

比赛中,毕妍(微博)率先为中国队打进一球,巴西队达尼埃拉在比赛结束前把比分扳平。点球大战开始,巴西队先罚,王飞奋力扑出第一个点球。中国队毕妍第一个出场,也被扑出来了!第二轮巴西的德波拉和中国的樊婷婷(微博)双双把球罚进。巴蒂斯塔主罚点球射门打入球门右侧,汪玲玲主罚点球命中把比分扳平。巴西队第四个主罚点球的维德瑞斯破门得分,李雯的点球同样命中。巴西队第五个出场的乔凡娜的射门被王飞奋力扑出。庞丰月(微博)顶住压力,把球打进,中国队击败对手杀入决赛。中国姑娘们将在决赛中对阵日本女足。

在大运会女足赛场上,中日两国也是颇有渊源。在2003年的大运会上,中国女足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日本女足,遗憾的失去了进军决赛的机会。在2009年的大运会中,中国队同样是倒在了日本队的脚下。

此次再次面对日本女足,也可以说是中国队的双面复仇。除了要洗雪两次被日本女足淘汰的耻辱外,女足姑娘们恐怕还要面对前一天中国男足被淘汰的事实。在中国女足战胜巴西女足之后,央视解说员黄子忠也是高呼,希望中国女足为男足报仇。

赛后第一时间,中国女足队员韩端在微博中送出祝福,“祝贺中国大运女足闯入决赛,为你们骄傲,相信你们一定会笑到最后!虽然我有伤未能与你们一起作战,但我会默默支持你们!”网友们也借此机会送出对韩端的祝福,“好怀恋足球场上的你,端姐要早日康复!永远愛你!”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祝贺中国大运女足闯入决赛,为你们骄傲,相信你们一定会笑到最后!虽然我有伤未能与你们一起作战,但我会默默支持你们!
    2011-08-19 22:06:1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