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国象第七轮 李超赢中国德比继续领跑

2011年08月19日1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01深圳大运会国际象棋个人赛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梅花厅展开了第六轮的角逐,结果参加的八名中国选手喜忧参半,其中谭中怡和李超继续连胜势头,分别领跑女子组和男子组积分榜。

女子方面,谭中怡在本轮比赛中执白先行迎战格鲁吉亚选手尼诺,谭中怡开局祭出王兵主攻,尼诺应对巧妙,双方一度陷入胶着,残局阶段谭中怡相兑兵,确保后翼兵逼近底线,尼诺眼见无力回天,只能投子认输。谭中怡目前以7战5胜2平积6分领跑积分榜。

另一台,黄茜本轮执黑后行迎战队友沈阳,但后者似乎依旧没有摆脱昨日输球的阴影,黄茜几乎不费吹灰之力便迫使沈阳签城下之盟。7轮过后,黄茜以7战5胜1平1负积55分积分上升至第四位,而沈阳则退至第17位。

男子方面,中国队继续派出了王皓(微博 博客) 王玥、倪华、周健超和李超五位选手参赛。赛会头号种子王皓本轮遭遇排名第一的3号种子队友李超,执白先行的李超在布局阶段便确立领先优势,王皓尽管兑子功力深厚,但却无力扭转布局时留下的劣势,结果李超非常顺利地赢下了这场比赛,将积分升至6.6分,进一步巩固住了榜首的席位,而王皓则跌落至了第6位。

另外三台比赛,赛会二号种子王玥执黑后行战平乌克兰选手马丁,目前以7战4胜4平积5分暂列第7位;倪华本轮执白先行力克埃及选手安德里,同是7战4胜4平积5分,但因小分落后暂列第8位。周建超本轮执白先行再负蒙古选手,排名已经跌落至第40位。(大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