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三项田径决赛名单出炉 牙买加强势无中国选手

2011年08月19日19: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深圳大运会的田径赛事继续进行,在女子200米半决赛、男子200米半决赛以及女子100米栏半决赛中,牙买加选手表现抢眼,获得两个项目的半决赛头名晋级决赛,而美国选手则收获了女子100米栏的半决赛头名杀入决赛,中国两名参加女子100米栏的选手则发挥不佳,惨遭淘汰。

女子200米半决赛

中国队没有选手进入女子200米半决赛,半决赛第一小组的比赛中,牙买加选手麦克劳克林跑出22秒98的成绩,以小组第一闯入决赛,她的起跑反应速度是0.172秒,第一小组其他三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分别来自英国、乌克兰和爱尔兰三个国家的运动员。

另外一个半决赛的小组中,美国选手以23秒20摘得这个小组的头名,俄罗斯选手以23秒42获得第二,牙买加另外一名选手跑出23秒65,加上一名英国选手,四人同样晋级到晚上的决赛。

男子200米半决赛

男子200米的半决赛同样没有中国选手参加,半决赛第一小组的比赛中,牙买加选手在最后时刻放缓了冲刺速度,仍然以20秒70的成绩闯入最后的决赛。第二名的加拿大选手跑出20秒74的成绩,位居这个小组三、四的分别是来自英国和科特迪瓦的选手,成绩分别是:20秒81和20秒82,这三名选手同样顺利晋级决赛。

男子200米半决赛第二小组,获得第一名的同样是来自牙买加的选手,成绩为20秒76,获得第二名的则是来自南非的选手,成绩是20秒88,伊朗和爱沙尼亚各有一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成绩分别为:20秒92和20秒94。

女子100米栏半决赛

女子100米栏,中国选手邓茹(微博)成功的闯入半决赛,半决赛中,邓茹被分在了第一小组,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孙旻婧被分在了第三小组进行比赛。邓茹个人历史最好成绩是13秒32,今年也曾经跑出13秒34的好成绩;孙旻婧个人历史最好成绩是13秒60,今年曾经跑出13秒69的成绩,女子100米栏的赛会纪录是由波兰选手保持的12秒62,世界纪录成绩是12秒21。

第一小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邓茹只跑出13秒42的成绩,最终位列小组第5,无缘决赛,俄罗斯选手以13秒19夺得这个小组的头名,和跑出13秒24的土耳其选手晋级决赛。

第二小组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以13秒04名列这个小组的头名,携手跑出13秒17的白俄罗斯选手顺利晋级决赛。

第三小组,中国选手孙旻婧发挥不佳,仅仅跑出14秒09,位列小组最后一名惨遭淘汰,获得这个小组第一名的美国选手跑出12秒79的成绩,奥地利选手以13秒12获得第二,加上第三名跑出13秒26的牙买加选手一起晋级女子100米栏的决赛。(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孙旻 深圳大运会击剑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