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男子手枪速射前三名:王义夫现场督战是动力

2011年08月19日18: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子手枪速射前三名:王义夫现场督战是动力

点击欣赏组图:男子25米手枪速射 中国李越宏帅气夺冠

腾讯体育8月19日深圳讯(记者 张品(微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峰、周治国和李越宏包揽了个人赛金、银、铜牌。面对中国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的现身督战,三名队员都表示没有压力,其中铜牌得主李越宏还非常坦诚地笑着表示,“一开始比赛的时候不知道王总来了,后来看到他以后就更想去表现自己了,哈哈。”

丁峰、周治国和李越宏三名选手虽然是大学生,但同时也都身披国字号战袍,实力出众,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一直遥遥领先,最终也轻松实现了包揽奖牌。比赛结束后,王义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次队员也是国家队的主力,打出这种成绩对他们来讲是正常的。因为现在射击新规则出台以后,全世界的运动员都需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我们也是如此。今天看他们在决赛中还是有一些波折,没有达到平稳的状态,希望他们都能尽快适应吧。”

而在比赛结束后,三名队员才坦言,他们事先都不知道王义夫会来观战,都有一定的惊喜和动力。冠军丁峰表示,“打的时候突然看到王总教练坐在后面,心里就踏实了。”亚军周治国说,“压力谈不上,王总来的目的就是给我们鼓劲的,可以转化成动力。”而最吸引人的就是季军李越宏的感受,“王总到场还是我打了好几组以后才看到的,一开始不知道,看到他以后更想去表现自己。”

李越宏的真实想法得到了现场媒体的喝彩,大家也把更多的关注放在他的身上。李越宏坦白地表示,这次拿到铜牌并不是他所期望的成绩,“拿到第三,不是自己感觉的那么好,我也出现了失误。其实整场比赛打下来失误每个人都有,但如果出现的地方不一样,导致的命运就不一样。这次比赛就是自己的一次经验吧,随着新规则的出台,大家都在适应,我也为自己以后打好决赛积累更多的经验吧。”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