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高尔夫第三轮 中国女团第三黎佳韵冲牌

2011年08月19日1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2011年深圳大运会高尔夫比赛今天在深圳观澜湖球会结束第三轮比赛。男子比赛和女子比赛分别在世界杯球场和维杰球场举行,球场标准杆均为72杆。

在今天的男子团体赛中,日本队的松山英树本轮再次发威,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加上另外两位球员66杆和73杆的成绩,日本队本轮的成绩为203杆。三轮比赛过后,日本队的总成绩为617杆,领先意大利队10杆。意大利队今天的成绩是204杆,三轮总成绩为627杆。墨西哥队今天发挥出色,打出了201杆的好成绩,总成绩634杆排名第三。

中国队男团的支上、何泽宇、段晨骁、王子庭分别打出了73杆、71杆、68杆和79杆,取三个最好成绩本轮为212杆。其中,段晨骁虽然首轮仅打出82杆,但昨天和今天两轮比赛都打出了68杆的好成绩。目前,中国队男团三轮总成绩658杆位居并列第11。

在男子个人赛中,日本球员松山英树今天打出64杆后,总成绩200杆暂居榜首,并握有5杆的领先优势,夺冠在望。另一位日本球员藤本佳纪今天打出了66杆,总成绩205杆单独排第二位。墨西哥球员罗多福-卡扎尤邦和韩国球员宋永汉今天分别打出66杆和69杆,三轮总成绩206杆排在并列第三位。

中国球员中,排名最靠前的是段晨骁,他三轮总成绩218杆排在并列第33位。支上今天打出73杆后,总成绩221杆暂居并列39。

在今天的女子团体赛中,中华台北队仍旧凭借其较强的整体实力占据成绩榜首位。发挥最好的两位中华台北球员林子麒和姚宣榆分别打出了70杆和72杆,次轮成绩为142杆。三轮比赛过后,中华台北队的总成绩为420杆,拥有14杆的领先优势。西班牙队今天打出了143杆,目前总成绩434杆排在第二位。中国队的 黎佳韵、张玉阳、徐乐分别打出了73杆、79杆和73杆,因此本轮成绩为146杆,三轮总成绩438杆位居第三位。

在女子个人赛中,两位中华台北球员林子麒和姚宣榆并列获得领先,两人三轮的成绩都是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韩国球员高旼廷今天打出71杆,三轮总成绩为211杆,单独排在第三位。中国球员中成绩最好的仍然是黎佳韵,他在第三轮打出了73杆,目前总成绩215杆。如果明天发挥出色,黎佳韵还有希望冲击奖牌甚至金牌。

本届大运会高尔夫项目于17日至20日举行,明天将产生4块金牌,分别是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个人和女子个人。(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