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沙中国1队负巴西 先赢后输与奖牌擦肩而过

2011年08月19日16: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大运会女子沙滩排球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女排在首局险胜对手之后,遭遇了巴西队伯利兹/阿加莎的逆转,最终1-2(22-20,21-15,15-13)败北,最终排名位列第四位。

中国女沙1队队缪辰晨/金洁琼本届大运会表现出色,在A组的小组赛中首战先赢后输1-2败给巴西,但很快在下午的比赛中调整状态,2-1战胜斯洛伐克队,确保了小组出现,之后在淘汰赛第一轮遭遇队友陈春霞/魏兆辰,又以2-1的成绩顺利晋级。之后就一路取胜泰国、意大利、俄罗斯队等顺利晋级四强。在今天早些时候进行的半决赛中,缪辰晨/金洁琼1-2不敌美国队未能晋级决赛,只好与巴西2队争夺铜牌。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利用找人发球打开局面,而巴西队的伯利兹/阿加莎也发挥出色,大力扣球使得中国队很难组织起有效防反,双方一路纠缠至尾局阶段,中国队凭借顽强的防守追成20-20平,之后利用强攻和吊球将比分带到22-20,顺利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巴西队放弃了与中国队的纠缠,采取大力发球的方式破坏中国队一传,并利用大力扣杀与吊球结合,在中局阶段就将比分拉开,最终中国队未能抵挡出对手的强势进攻,以15-21输掉第二局,双方比分战成1-1。

决胜局的比赛,中国队和巴西队均打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比分也交替上升,中国队的巧打空挡和巴西队的大力扣杀都为各自拿下了不少分数,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关键的尾局阶段,中国队的顽强防守出现了一些漏洞,而巴西队抓住机会15-13拿下决胜局,最终夺得大运会女子沙滩排球的季军,而中国队与铜牌擦身,最终名列第四名。(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