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击男25米手枪速射丁峰摘金 中国包揽前三

2011年08月19日15: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射击男25米手枪速射丁峰摘金 中国包揽前三

点击进入组图:大运25米手枪速射 中国队强势包揽前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中国深圳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在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中国选手包揽前三名,丁峰以33中获得金牌,周治国和李越宏分别以30中和25中获得银牌和铜牌。而在预赛中,他们组成的中国队总成绩还打破了世界纪录,同时摘得团体金牌。

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上近来成绩不错,在今年的世锦赛上,丁峰、张健、李越宏三人搭档以1749环的总成绩获得金牌,同时还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在个人赛上,张建和李越宏还分别获得了银牌、铜牌,同时也获得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队的主要对手来自欧洲。本届亚运会,实力强劲的韩国也将对中国选手构成极大威胁。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周治国、丁峰和李越宏三人出战,其中,后起之秀丁峰在去年的美国本宁堡世界杯分站赛上曾以786.5环的成绩夺得该项目冠军,而2010年世锦赛季军李越宏也在去年的射击世界杯北京分站上勇夺桂冠。此外,周治国也参加比赛。资格赛过后,中国队包揽前三位,具体位次为周治国、李越宏和丁峰。

比赛开始后,三位中国选手显示了强大的实力,前10发过后,丁峰和李越宏并列排在第一位。20发过后,周治国和丁峰并列第一,为15中。李越宏降至第四位。随后的比赛,丁峰表现非常稳定,没有出现太大失误,最终以33中获得金牌,周治国以30中获得银牌,李越宏后来居上,以25中获得铜牌,这样中国队包揽前三名,大获全胜。(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