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沙排一队1-2不敌美国 遗憾无缘女子决赛

2011年08月19日15:0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欧甸丘)金洁琼、缪辰晨组成的中国沙滩排球一队在19日的半决赛中1:2遗憾不敌美国队,未能进入大运会女子沙排决赛。

面对曾经在2011年国际排联韩国挑战赛中获得第四名的休斯/戴组合,金洁琼/缪辰晨在以21:18赢下第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赢两局,错失了争夺大运会历史上首枚女子沙滩排球金牌的机会。休斯/戴将在当天下午的决赛中对阵德国组合博格/比特,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2:1击败了巴西的斯科玛娜/贝德娜卡祖。

缪辰晨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我们还是有信心击败美国队的,但我们在比赛中的接发球做的不够好,给了对手太多机会。第三局我们也有点急躁。”

缪辰晨表示,今天中午炎热的天气也是失利的一部分原因,使得她们在比赛后期出现了体力透支的情况。

由于下午还要与巴西队争夺奖牌,缪辰晨表示将拼发球,尽量去冲击对手。

据悉,金洁琼和缪辰晨都是上海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大二的学生,两人配对仅一年。

这是沙滩排球项目首次进入大运会,在18日的男子决赛中,波兰组合卡迪齐厄拉/斯扎兰科耶维齐成为大运历史上首个沙排冠军组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