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50米步枪淘汰赛王成意平世界纪录 三将晋级

2011年08月19日13: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女子50米步枪卧射展开了个人淘汰赛的较量。我国的三名选手均顺利获得晋级, 王成意还以597环的总成绩,追平了世界纪录。

中国在该项目上,派出了王成意、李佩璟和蓝宇雯这三名选手参赛。她们均具备了不俗的实力,也令中国在该项目的个人和团体金牌上,均具备了不俗的竞争力。

第一组出战的是我国选手王成意和李佩璟。首轮比赛里,王成意打出了100环的成绩,李佩璟则打出了99环的成绩;次轮比赛里,王成意依然有着出色的发挥,继续打出了100环,李佩璟的成绩则依然为99环;第三轮较量中,王成意连续打出了第三个100环的成绩,李佩璟在这轮比赛里,也终于打出了100环的成绩;第四轮时王成意的发挥有所失常,仅打出了97环的成绩,李佩璟发挥也一般仅为98环;第五轮比赛中王成意恢复了强势继续打出100环,李佩璟大失水准,仅打出了95环;第六轮的较量中,王成意不可思议的打出了第5个100环,以597环的成绩强势晋级,同时平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李佩璟虽然也打出了100环,但总成绩仅有591环,仅排在该组第五位,却仍以微弱优势跻身决赛。

第二组的比赛里,有我国选手蓝宇雯出战。她在首轮比赛里,打出了100环的成绩,次轮和第三轮时,发挥均一般只打出了98环的成绩。不过第四环里,蓝宇雯再次打出了100环的满环,第五轮比她打出了97环的成绩,第六轮则打出了99环的成绩。最终蓝宇雯打出了592环总成绩,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到决赛中。(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