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泰国教练电脑失而复得 感谢场馆人员及时找到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钟润生)比赛马上要开始,外国教练却不小心丢了电脑!庆幸的是,电脑包正好被比赛场馆工作人员发现拾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立即开展寻找失主工作,很快就把失物交给了正在一筹莫展的外国教练。这是记者昨日从大运会高尔夫球赛现场获知的一件好人好事。

原来,17日上午8点40分,大运会观澜湖高尔夫球场馆竞赛部器材主管汉敏,突然在赛事广场看到一个无人看管的手提电脑包。这个时间点,只有国外运动员在此逗留过,邓汉敏判断应该是外国运动员或者随行人员落下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丢失手提电脑包的外国友人一定很着急。想到这,邓汉敏按照程序迅速把手提电脑包交到了竞赛信息服务台,并嘱咐失物对失主的重要性。信息服务台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方面看到路过的运动员就询问有谁丢失了东西,一方面告知其他岗位有关失物招领的信息。一番努力后,不一会儿信息服务台工作人员就接到泰国队领队的电话。原来是他们教练的工作电脑包。泰国队教练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提电脑后,激动得连声表示感谢,并称赞工作人员工作态度严谨、服务良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