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章新胜盛赞:大运会主新闻服务中心服务一流

2011年08月19日11:05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马 彦)昨天下午,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副主席、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章新胜来到深圳大运会主新闻服务中心,看望慰问采访报道大运会的中外新闻记者时称赞大运会主新闻服务中心服务一流。

大运会主新闻服务中心集中为注册媒体记者及相关工作人员提供新闻资讯和工作设施,赛事期间,这里每天汇聚了众多的中外新闻记者。在主新闻服务中心主任周斌和媒体运行中心主任陈志荣的陪同下,章新胜专程参观了这里的新闻发布厅、记者工作间和大运官方网站。

据周斌介绍,大运会主新闻服务中心8月9日正式启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4200多名注册记者提供全方位新闻服务,总面积1.5万平方米,设有84个摄影记者工作间、258个文字记者工作间和两个新闻发布厅,媒体餐厅可供580人就餐。

大运官网累计使用中、英、法文发稿千余篇,浏览量达1360万人次。新闻资源发布平台累计发布图片4776张,点击20853人次,发布文稿3149条,点击31618人次。官方图片社累计发布图片4984张,下载图片7905次。大运会开幕以来,主新闻中心和竞赛场馆累计召开77场赛后新闻发布会,出席记者1994人次。

在记者工作间,章新胜热情地与中外记者交谈,了解赛事的最新进展,详细询问记者的发稿流程,听取记者对大运会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一名来自泰国的记者表示,主新闻服务中心是“记者之家”,为记者提供了多种形式的高速宽带通讯服务,记者还可以在休息厅享用各种精美的茶点。

在深圳新闻网承办的大运网工作室,章新胜浏览了英文版网页,并使用自己的手机登录大运官网,当听说大运会开幕式大运网点击量超过百万次,他认为大运网是信息量最大、关注度最高的大运会官方网站。

章新胜高度评价大运会主新闻服务中心的工作,他专门留言:“深圳大运会主新闻服务中心设计一流、技术领先、管理一流、服务一流,走在世界大运前列,为深圳、为祖国留下了一份宝贵的遗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