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徐俊超遗憾告别大运会 祝混双搭档能交好运

2011年08月19日1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俊超遗憾告别大运会 祝混双搭档能交好运

>>点击进入徐俊超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大运会网球男单比赛当中,小将徐俊超(微博)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因伤退赛,遗憾止步第三轮。赛后他自己也在微博上表达了遗憾之情,不过对于自己在本届大运会上的混双搭档,徐俊超则是大方祝福对方能在接下来的女双比赛里交好运。

在中国网球男子远不及女子的大环境下,徐俊超可谓是男单新崛起的希望之星,不但获得过国际男子希望赛冠军,更曾在全国男网赛中摘得桂冠。在本届大运会中,徐俊超也有不俗表现。男单闯入第三轮,混双也晋级八强。然而因为伤病的关系,他不得不忍痛中途退出比赛,转天在微博上,徐俊超也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之情:“我的大运之旅在昨天结束了,有点可惜有点遗憾,单打在先赢一盘,第二盘还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拿下比赛,混双也惜败给白俄罗斯的一对组合!”

而对于跟他一起搭档混双的队友,徐俊超则大方祝福,最后还真诚地感谢了球迷:“感谢我的搭档小李婷,她很棒,祝愿她在今天的双打里能有好运气杀进决赛。谢谢那些一直支持我们中国队的球迷朋友们,谢谢你们。”本届大运会当中,李婷的表现同样很出色,尤其是女双项目,携手搭档郭露击败赛会六号种子的泰国组合,直接杀入半决赛。她们的下个对手将是墨西哥组合普利多和乌宾娜,希望徐俊超的祝福能够帮助李婷和郭露成功闯入决赛,为中国网球再添荣誉。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