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夏令营小球员给薛立写信 定目标未来当国脚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9日10:25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尊敬的薛立阿姨:

您好!我是参加201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第五期河北香河夏令营北京队的小球员涂文浩,我今年10岁了!

昨天我在训练营看到您了,真的心情特别的激动,平时我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您。在特别闷热的上午里您和我们一起参加了2个小时的足球活动,和我们北京队合影并对我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您让我们感觉到特别的亲切!中午您还到饭堂看了我们的午餐,和许多队员进行了交流,我们感到心里特别的温暖!

薛立阿姨,我在营区过得非常开心。我会牢记你的期望,好好学习,好好踢球。我给自己定了目标,就是要成为一名中国国家足球队队员,我会努力的,您相信我会成功吗?

北京市石景山区先锋小学 涂文浩

2011年8月14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