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球员日记感慨夏令营收获 学梅西从小顽强拼搏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9日10:20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我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获得了很大的收获,感慨良深,懂得了团结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

俗话说众人拾材火焰高,人心齐泰山移。我们第一场对阵景德镇,虽然对手很强大,但是我们在赛场上团结拼搏,在场下加油喝彩,大家情绪高涨,拧成一股绳,最终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大家激动的抱在一起欢快的跳啊,笑啊,一股友谊的源泉流过我们的全身,让我们体会到了团结友爱的重要性,了解了团结友爱的可贵性,懂得了团结友爱的真谛。

我的足球偶像是梅西(微博 博客),他是从小在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下成长起来的,成为了全世界光彩瞩目的足球明星。我也梦想能像梅西一样在足球场上驰骋,通过这次夏令营我感觉我的忽然梦想拉近了许多许多,就算我不能成为梅西那样的明星,但是我仍然会快乐的踢球。

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的收获可真大啊,我觉得这是我过的最精彩,最快乐,最充实的一个暑假!

许 金

2011年8月14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