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毕妍为大运女足战巴西打气 刘华娜岳敏送祝福

2011年08月19日1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毕妍为大运女足战巴西打气 刘华娜岳敏送祝福

>>点击进入毕妍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大运会中国男足惜败日本队止步四强之后,闯入四强的女足便肩负了更多责任和希望。在迎战劲敌巴西队之前,中国女足队长毕妍(微博)在微博上给自己打气,并且得到诸多女足国脚的祝福。

为了争夺一 张进入半决赛的门票,中国女足和巴西女足将进行一场强强对话,比赛当天上午,毕妍在微博发了一张《哆啦A梦》当中大雄头戴竹蜻蜓变超人的照片,借此鼓励大家:“今天晚上战巴西,一切皆有可能。”微博刚刚发布没多久,女足国家队队员岳敏(微博)就转播并帮毕妍打气:“加油!”紧接着,女足元老级国脚 刘华娜也帮自己国家队队友毕妍打气:“小毕同学加油哦,我相信你!”

除了女足队友,球迷们对这支队伍也寄予厚望,当即有网友表态:“我已经买到票了,晚上一定去现场为你们加油,一切皆有可能!”而那些无法赴深圳现场观战的球迷也表示支持:“加油加油,中国必胜,一直支持你!”

由于昨晚男足表现很不错,虽然输掉了比赛却拼到最后一刻,所以女足今晚要面对更多的挑战。毕妍本人也表示,男足表现得确实相当出色,女足一定要学习他们那种精神。不管比赛结果如何,我们都希望这些姑娘能在赛后昂首走出赛场,女足加油!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