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营区生活让小球员学会独立 夜里想家眼角湿润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9日10:17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今天,我们到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参加全国校园足球的夏令营。我们整整坐了足足十三个小时五十九分钟的火车。

在火车站,那里人山人海,车水马龙(微博)。火车快要开了,于是我们都有序的上了火车,在火车上,我们欢声笑语,所有的人都开开心心,高高兴兴,快快乐乐的。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奔行,我们终于到了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这里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外面山水秀丽,如诗如画。走廊上,清新、干净、漂亮,这里的宿舍宽敞、舒适。

时间过的很快,已经第二天了,一个坏消息传进了我的耳朵里,我们的一个队友——代明皓不小心受伤了。他在洗澡的时候不小心滑倒了,碰倒了浴室里的玻璃杯,还割伤了他。晚上,又有一个队友——陶书剑想妈妈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的眼睛有点湿润了,于是,我给爸爸妈妈打了电话,打完后,然后就睡觉了。

这次的足球夏令营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为什么爸爸妈妈让我们去参加夏令营,这是因为他们想让我通过这个活动锻炼我的独立能力,所以我一定不能辜负父母的期望喔,做一个坚强的孩子。

对了,忘了自我介绍了,我的名字叫罗鑫权,性别男,学校是杭州下沙的文海小学。

杭州文海实验小学 罗鑫权(小学乙组)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