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100蛙预赛孙晔列第二 美选手微弱优势居首

2011年08月19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展开游泳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大运中心游泳馆结束的女子100米蛙泳预赛中,中国选手 孙晔以1分09秒07排在第二位,美国选手劳伦斯以0.01秒的微弱优势领先并排在首位,澳大利亚选手马歇尔也1分09秒33暂列第三。

共有40位选手被分成5个组参加这个项目角逐。其中该项目世界纪录是由美国选手哈迪在09年8月份的美国大奖赛上创造的1分04秒45,而赛会纪录则是意大利选手伯吉亚托在09年创造的1分07秒15。

排在第三组第四道的孙晔反应时间为0.73秒,算是中规中矩。从划水频率等来看,她显然没有用全力,前半程耗时32秒93,比昨天的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的31秒50要慢不少;后半程也没有猛力冲刺,1分09秒07比昨天的1分06秒81相比显然不是一个档次。如此的保存实力,依然排在第二,足见她对这枚金牌可谓信心满满志在必夺。

排在第五组第五道的美国选手劳伦斯表现也不错,反应时间也是0.73秒,前半程耗时32秒96,比孙晔要慢一点;后半程全力冲刺,最终以0.01秒的微弱优势排在孙晔之前,位列预赛第一。

澳大利亚选手马歇尔的表现也还不错,排在劳伦斯旁边的第五道的她,反应时间0.76秒。前50米游出32秒72,比前两人都快,但她的后半程明显慢了下来,最终以1分09秒33暂列预赛第三。

日本选手铃木真美以0.1秒之差暂列第四。另一位中国选手章玲以1分20秒41排在第三十五位。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