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学生日记述说营区生活 专业场地激发踢球欲望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9日10:07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2011年8月12日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八月,我有幸来到香河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的培训和比赛。起初我对这次夏令营确实很陌生,这次校领导能给我这样的一个学习机会和平台,我从心里感到无比的荣幸。虽然这两天的培训和比赛一晃而过,但留给我的却是今生难忘的记忆。

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

8月13号上午7点半在众人的掌声中开营仪式正式开始,先是主持人精彩的讲话,后事各级领导的分别发言。在各位领导的言词和掌声中,让我无比的激动,也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校园足球”的重要性。反映出了各级领导对我们每个人的殷切希望。

比赛场地和环境

下午午睡后,我们直接去了场地训练,在这的场地让我看见就有种兴奋的感觉。这么好的场地让我看见就有种想上去踢就的感觉。所以我不能浪费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把握这个机会的。这里的环境也让我感觉不到紧张,没有压迫感。

真切感受同班的快乐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我们应该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开发,促进自身成长。它提供给我们富有学习环境和多元化,让我们进步的学习手段。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成长。在骄阳似火的日子里,我们不叫苦叫累,每天总是提前到训练场做好准备,等候教练的到来。我们是那样坚韧执着,一丝不苟,坚持参加完整个培训,这样的精神是多么难能可贵呀!

北京47中学 安洋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