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意游泳女王男友均为队友 三角恋无损一姐地位

2011年08月19日09:52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 黄嫣

一个月前的上海世游赛捧红了罗切特,但在场下,一个名叫菲德丽卡·佩莱格里尼的意大利姑娘却始终吸引着全世界的眼光。这个有着天使脸庞魔鬼身材的姑娘,不但在上海世游赛200米、400米自由泳项目上强势卫冕,还在场外上演了一出让人匪夷所思的三角恋情。

昨天,一组她与新欢菲利普·马尼尼的亲昵照片意外曝光,这对在上海还欲说还休的男女,终于在铁证如山的照片面前选择半公开恋情。而其中所隐藏的各种故事,足以编写一部八点档连续剧。

与两任男友都是国家队队友

这是一个颇为复杂的三角恋情,佩莱格里尼原先与一个叫卡·马林的小伙子是一对,后者是她从法国游泳选手、雅典奥运金牌得主劳瑞·马努多手里硬生生抢来的。而现在,意大利女神已经不再喜欢这位小帅哥,转投到了队友菲利普·马尼尼的怀抱,值得注意的是,新欢恰巧与“戴绿帽子”的那位是队友关系。

这个故事的开头就已经足够吸引眼球,而其中跌破眼镜的细节,更是让编剧都自叹莫如。

当年,卢卡·马林——就是现在这位“戴绿帽”的小伙,与前女友劳瑞·马努多,以及佩莱格里尼三人之间的三角恋,在泳坛名噪一时。首先是意大利媒体惊曝马林在训练间隙和队友兼好友佩莱格里尼在泳池边亲昵的举止,然后是接连不断的口水仗,马林和马努多都指责对方嫉妒心太强,岌岌可危的恋情在2007年底匈牙利上演戏剧版终结篇:马努多当众怒砸定情戒指,而马林则在第二年情人节中与佩莱格里尼高调牵手,成为意大利泳坛金童玉女。最为狗血的是,在当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佩莱格里尼像是炫耀似的,底气十足地战胜马努多夺得了冠军。

但故事并没有到这里戛然而止。差不多在一年后,意大利女神仿佛突然间对这个抢来的男友失去了兴趣,开始与队友菲利普·马尼尼“眉来眼去”。而这一切,都瞒着卢卡·马林悄悄进行。

最近,菲利普·马尼尼终于按捺不住抱得美人归的喜悦,言语间透露他确实跟佩莱格里尼关系暧昧,而且暗示这位泳坛皇后玩劈腿。“我跟菲德丽卡2003年的时候已经是好朋友了,那时我刚跟女友分手,心情不好,菲德丽卡经常安慰我,我们也会私下一起练习,彼此关系一直相当不错。”不过在没获得女方同意的时候,马尼尼不敢随便曝光恋爱,“菲德丽卡非常漂亮、聪明而且优秀,我很喜欢她,但还不能算是正式交往”。

这种辞令显然意味着两人关系非同一般,对于情敌马林,马尼尼则显得有些不太在意:“他总是对菲德丽卡的男性朋友抱有敌意,这让人很难跟他做朋友。”言外之意,他就算真的跟佩莱格里尼在一起,也不算是挖墙角。

相较于马尼尼的含蓄言辞,佩莱格里尼虽然不肯公开表态,但行动上却大胆得多,从意大利媒体列举的近期照片来看,佩莱格里尼和马尼尼关系非同寻常起码持续了几个月时间。即便是国家队的集体行动,她也会跟对方眉目传情,两人眼中仿佛只有彼此,真不知道以后三人在国家队碰面的时候究竟会不会尴尬。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行我素的佩莱格里尼绝不会主动避讳。因为,就像她自己说的,她更坚信现在的就是爱情。

绯闻无损一姐地位

在意大利没人不爱佩莱格里尼,尤其是男人。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的时候,整个意大利都在为之疯狂,成千上万的成年小伙涌入游泳馆,只为能在现场看一眼心中的女神。

这一点并不新奇。在2008年的水立方游泳领奖台上,佩莱格里尼成功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现场观看完她200米自由泳夺冠全程的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也忍不住欢呼,并“实诚”地告诉记者,“我想认识这个意大利女孩”。而女神的回应则显得更为幽默,她说:“科比要认识我?我不会英语啊。他会意大利语?那倒可以,就是希望我男朋友不要吃醋。”

言辞间不难看出佩莱格里尼对感情的执着,这份执着来自于她对于爱情的热切追求与迅速唾弃,但奇怪的是,无论她更换几任男友,依然无损她在意大利体坛的大姐地位。当地媒体在揭露这段三角恋情的时候,自始至终带着平和的口吻,对于佩莱格里尼的“多情”,他们大多抱有无所谓的态度。据悉,这主要得益于女神的亲切与真实。

早有意大利媒体表示,在混合区采访佩莱格里尼永远能让你写足一个整版,因为佩莱格里尼可能单单就一个指甲油的问题和你聊上整整20分钟,完全无视国际泳联新闻官的催促。平易近人的样子,让她收获了整个意大利的欢心,而她在泳池中表现出的霸气,更是给这位姑娘的传奇生涯,填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