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阿根廷队公布最新名单 里克尔梅贝隆同时回归

2011年08月19日0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队公布最新名单 里克尔梅贝隆同时回归

久违了,罗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阿根廷主帅塞贝拉正式公布了新一期队国家队名单,里克尔梅、贝隆同时入选,但特维斯、萨内蒂等人没能进入名单。

塞贝拉此次公布了两份阿根廷队名单,其中A队以欧洲联赛球员为主,将在9月2日印度的加尔各答挑战委内瑞拉,随后在9月6日孟加拉的达卡对阵尼日利亚。B队则以阿根廷联赛球员为主,将在9月14日迎战巴西,并在两周后再次与巴西比赛。

美洲杯之后,塞贝拉接替巴蒂斯塔担任阿根廷主帅,但留给他组建新阿根廷队的时间并不多。阿根廷队首场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将在10月7日举行,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智利,之后4天又会客场访问委内瑞拉。塞贝拉此次公布两份阿根廷队名单,不仅是为了应付密集的热身赛程,同时也为了更多的考察球员。

在欧洲联赛球员名单中,特维斯、拉维奇、萨内蒂、坎比亚索、迭戈-米利托等球员均未能入选。被巴蒂斯塔弃用的2006年世界杯成员乔-冈萨雷斯、2010年世界杯成员古铁雷斯、德米凯利斯、奥塔门迪则回到阿根廷队。

阿根廷本土联赛球员名单同样引人注目,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的里克尔梅和2010年世界杯的贝隆,都出现在这份名单内。此外马拉多纳在2010年世界杯招入的备受争议的帕帕、克莱门特,也重返阿根廷队。

阿根廷A队(以欧洲联赛球员为主):

门将:安杜哈尔(卡塔尼亚)、罗梅罗(桑普多利亚)、安德拉达(阿根廷飓风)

后卫:德米凯利斯(马拉加)、费尔南德斯(那不勒斯)、布尔迪索(罗马)、加雷(本菲卡)、奥塔门迪(波尔图)、萨巴莱塔(曼城)、安萨尔迪(喀山鲁宾)、帕雷哈(莫斯科斯巴达)、罗霍(莫斯科斯巴达)

前卫:马斯切拉诺(巴萨)、巴内加(瓦伦西亚)、阿尔瓦雷斯(国米)、里劳多(里斯本竞技)、古铁雷斯(纽卡斯尔)、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卢乔-冈萨雷斯(马赛)、何塞-索萨(乌克兰卡尔基夫)

前锋:迪马利亚(皇马)、伊瓜因(皇马)、梅西(微博 博客)(巴萨)、萨尔维奥(马德里竞技)、阿奎罗(曼城)、利桑德罗-洛佩斯(里昂)

阿根廷B队(以本土联赛球员为主):

门将:巴罗维罗(萨斯菲尔德)、奥里昂(博卡)

后卫:多明戈斯(萨斯菲尔德)、帕帕(萨斯菲尔德)、塞雷(大学生)、德萨巴托(大学生)、皮卢德(竞技)、克莱门特(博卡)、博蒂内利(圣洛伦索)、洛佩斯(阿根廷阿森纳

前卫:坎特罗斯(萨斯菲尔德)、布拉纳(大学生)、贝隆(大学生)、卡斯特罗(竞技)、佩莱迭里(竞技)、里克尔梅(博卡)、查维斯(博卡)、瓦莱里(阿根廷飓风)

前锋: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萨斯菲尔德)、马丁内斯(萨斯菲尔德)、加斯通(大学生)、博塞利(大学生)、豪切(竞技)、吉利奥蒂(圣洛伦索)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